_高探马_✨

程璟明

关于2018星鲜话IE相互之间

我知道我这番言论出来肯定大家会有些受不了

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我磕他俩看到18年Spexial上的星鲜话的时候

(就是里面有推手和荒唐舞蹈的那一期)

发现

他俩就坐在一起也不怎么看对方

也没有什么语言交流 结界消失了

交流也是伟晋和Evan看热闹的时候说一说话

甚至Evan在叫易恩的时候叫的是易柏辰

也只有对方在表演的时候才和其他人一起看一看

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之前一直在一起然后成为了彼此重要的人

是分开后重逢的无措 疏离和尴尬吗

我真的想知道这是怎么了

人们说大笑的时候看向的是自己重要的人

他们没有看向对方

就连易恩笑的时候好像是想搂Evan的

但手伸到一半又突然收回来了 好刺眼

他们明明之前好的就像灵魂都要相交了一样

我真的好讨厌 他们的状态

谁来告诉我我看错了 谁来反驳我

求求了各位姐妹们

我不想到最后是我们想多了


评论(3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